韩泽

微博见 @柳音音音音音

【龙深】面具(3)

探秘骑士先生的人设崩塌全过程。    





午休时间,stuff溜进背包客的房间里录了一番探秘视频。先不说镜框和双眼皮贴是怎么简单直接就把孩子暴露的,今天我们来追问一句,那段时间正主在哪儿?  



没有,没在录节目。刚好是午休时间。其实原本的安排也是正主拿着自己的东西给大家介绍一下的。不过为了能播,就只能说是在录节目,由stuff来介绍桌子上沙发上化妆台的东西。至于为什么不能播,我们得把视角放到真相回放上——案发地点在不远的隔壁房间里。简单描述一下事件是这样的——小耳机大白球晃着裙子挣扎了许久,也没挣扎开一个黏在他身上的骑士先生。  



喂喂喂!僭越啊!!  



宫廷大小姐可委屈坏了。只好恶狠狠地腹诽着,这个舞台上风度翩翩的什么骑士大人根本就是衣冠禽兽。哪有骑士会对宫廷淑女做这种事情的——他的腰被完完全全环在对方的怀里。大个子的骑士几乎是挂在他身上,活像猫咪成精。他缩成一团,下颌垫在他肩上,额头抵在他的面具上阖眸午睡。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也够不到,当代网瘾小可爱累了,懒得挣扎了,只好在原地晃着腿玩。粉色的裙摆跟着晃悠晃悠着,也成功催眠了他自己。  



于是stuff推门叫人的时候,刚好目睹了一大一小两只团在一起,面具抵着面具,歪着头睡着午觉的场面。顺便一提,由于照片没有过审,所以成为stuff手里的珍藏。大概是嗑到了的第一人。  





再后来背包客接受采访的时候白手套在面具边上一拢——  



悄悄告诉你们,骑士是睡美人转世——!你们看他听歌好像在跟着节奏点头或者一点反应都没有的时候,他肯定是睡着了!  



——怎么知道的?  



大白球扶着面具歪了歪脑袋。  



你们仔细看嘛!真的一看就知道啦。再说,我要是不戳穿,他还真以为自己那演技能接到戏呢?  



——照这么说,骑士也是演员吗?  



嗯?嗯?也……算吧。不过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肯定不会说自己是演员的,我打包票!哎,我都能想象得出来他自我介绍时候的样子,哈哈哈……咳咳,没事没事,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,毕竟他这么好猜不是吗!    





换下衣服之后,他意料之中又被他的骑士先生一把拽过去,抱着在狭小的试衣间里吻。光线黯得拥有恰到好处的暧昧。一定是这里的空间太狭小,空气太稀薄,加上大猫抱着勒得太紧,钢铁小百灵才会因为喘不上气红了脸。对,就是因为喘不上气,谁会害羞啊!  



郑云龙,你好烦啊!  



没关系,什么样的周深我都喜欢。  



……喂喂,你这波硬撩真的很尴尬哎!  



深,深啊,我饿了。  



……?  



什么高贵人设也就算了。在耍流氓的方面,真的谁都比不上这只大猫。周深老师对此也很头痛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